庸人自擾 +自毀

獸醫恐嚇禁錮女友!

交流生箍煲涉恐嚇弄盲女友!


近來有很多新聞都是關於因感情問題而發生的慘劇,你是旁觀者一定會認為是男方心理變態所致,確實醫生檢查報告亦顯示那名獸醫的確有心理問題,不過其實大部份男人在被背叛或者類似的情況下都會有這樣的反應心理!這是因為大部份男人/ 港男都是沒有學過,或者是接受過任何這方面的訓練。就如你沒有接受訓練就去打仗,當一遇到敵人,你就會不知所措,甚至是亂槍掃射般發狂…為甚麼你會發狂?!因為你從來沒有接受過Training, 連war game都沒經驗,而現在醫生就說:"對,這傢伙的確會在那種情況下有發狂的傾向!"如果你明白我的話,你就不難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是出於一個人在不同情況下的"信念"

這就是為甚麼上課後及上課前的學員會有如此大的改變,這不是"改過",而是"變質"
對,我就是要將學員變質,成為視女人如衣服般地Take Control.(注意我不是用把玩,因為我堅持對女人的尊重)

追女不是這樣的…
例如很多時機我發覺有很多港男都喜歡幫港女解決心事,我以前有幾個學生來上課前也是這樣。話說他喜歡了某女,碰巧她當時又和她的男友吵架(就散階段),還有很多她和家人的問題…總之問題一大堆。然後我這位學生就花了很多時間去「心理輔導」她,以為這樣就會得到對方歡心。

記住,在商言商,在媾言媾。無錯,男人這樣做的確有時候會令女方感動,但那只是感激的感動,和愛情根本是兩碼事,你頂多會是她的知己(這世界上比做基佬更慘的事就是做了女人的知己…完全和下體沒有任何關系的關系…)這種完全沒有為自己著想(包括心理、生理、慾望、傳宗接代…)的行為,你只是去滿足女人的心理需要。

這種【好男人】的信念只會加劇港女高傲現象,沒有女人是沒有問題的,你需要的反而去加速她的問題,在不知不覺間,她就…keke. 你去解決她的問題,你就變成了人肉電動腸,英文叫:Human Electronic Sausage.你亦不要誤會我太泠血,只是我一日未將軍拔劍,女人都憂想佔我便宜,這才是男女公平。

另外,我忠告大家不要找一個比你更多問題的女人…

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