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主菜


這篇是我之前寫的,後來因為blog被關閉而丟失,最近又無意中發現被人copy & paste 找回來,不知是開心還是忿怒

所有男女關係不外乎同事、朋友、老友、情人、夫妻等等。如果你已經為人丈夫的話,你也可以來上追女班,但學的並非是「溝」而是「謀」,簡單來說就是怎樣永遠保持自己在婚姻上的地位,亦即是令老婆死心蹋地的跟隨你,為你賣命。做丈夫的,我送你一句:「不要以為結了婚老婆就永遠是你的」,如果你是這樣想,你遲早會「死左都吾知咩事」。

之前我講過,要在任何關係中能取得主導地位就要事乎你的「格局」,並要知道怎樣去操縱人性繼而用之,如果你認為這是不道德的話,我只能說你天真。刀只是工具,你用來幹什麼是你的事。(追女社是不負任何道德責任)。如果你只是想多結交幾個異性朋友,你就不用來了,倒不如網上交友,精神自慰一下更有效。

女性同事、朋友,甚至老友或同學都只是「舒適區」內的人物,有空出來聚聚,頂多就是有感情煩惱時找你做「情緒衛生巾」(翻抄必夠)罷了。對一個男人來說,人生短短是不能花太多時間在一段跟「性」沒關係的事上的,不言在黃泉下怎樣對得起烈祖烈宗! (我不介意你不同意這種觀點,但由於這裡是香港追女社 + 我的Blog,你不喜歡可以滾蛋)

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們課程的目的是一針見血的,最快方法讓你掌握「人性」和「女人性」。快速手段去誘導女人來喜歡你,繼而使對方主動來追求你,起初這條路你會感覺孤單,因為你會開始脫離你身邊朋友的港男思維模式,慢慢你就會發現身邊女人開始多起來,久不久來投懷送抱一下(多了你就會厭,你要學識「COOL」)。

其實,這種方法是可以用在銷售方面的,可惜以我所知,還沒有銷售講師懂得這套心法…你能吸引對方來追你,就是「Sell自己」,但港男只利用金錢、奉承、甜言蜜語去追,這是本末倒置的做法,即自己「貼」錢減價去sell,對方最多買佔你便宜,而不是真心欣賞你,最終只會是分手收場,這時男的只會懇懇哀求:「你回來好嗎,我哪裡做得不好,我會改的!」,這是格局遊戲裡的「賤格」,為什麼會有此下場?因為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主導地位。

沒有主導地位意思就是「俾人‘小’」,用「追」、「去求」的方法追回來的東西(包括女人)一旦你過了火就是迫,簡單來說港男的追就是迫女人和你上床。不相信嗎?看看他:

相比美國的大衛牙擦騷主持—David Letterman,雖然他也是偷情被揭發,懂格局的他卻半開玩笑道﹕「公開事件會尷尬嗎?是的,會的,尤其對那些女士」。(自己想想潛台詞是什麼意思)

你說,在他眼裡誰才是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