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享人生,女人自然會上身

人生短短幾十年,有時候真的會不知不覺就花了過半時間在工作和日常繁鎖的問題上。男人,尤其是每日辛苦賺錢工作,所以我們真的需要開開心心過活,然而我認為沒有一樣東西比媾女更解壓振奮了!至小,上過我追女課的學員會這樣認為,因為他們都有特異功能去擁有自己喜歡的女人,但是對大部份男人來說媾女就不一定是件樂事了。大家不要以為媾到手才是樂事,那是因為你從來都未曾享受到這個過程中的樂趣,相反得到手之後,劇情大都是大同小異(包括上床…),加上運用本門獨創的 “鳩” 型女格來打開你對淫邪透視眼,女人已經不再是神秘,這個時候我們只是累積人數 (Number of GFss)湊積分罷了。所以啊,男人得意需盡歡,切忌為女亡、為女煩…,還有就是以最少的付出來得到女人 (有學員還補充說,至少要平過去叫雞!…)





找錯處:圖中男主角犯了一個港男的通病,知道是什麼嗎?

最近私人班有位學員,來上課前已經上過城中幾個搭訕、媾女課程,對媾女學明顯花了不少心機,但始終都是覺得還在原地踏步,這也是為甚麼我一直都不提倡在香港只用搭訕去媾女的原因,但你要有搭訕的基本功。坊間大部份導師都只Focus去搭訕,仿如你會搭訕就是媾女達人一樣,即使可以,但這並不適合每個學員身上的。在學校裡,有的同學精數學,有的精歷史、文學,老師總不能告訴學生出路只有一條。所謂條條大路通 “陰道” (翻抄必夠),我就有不少學員的女人不是靠搭訕搭回來的。如果你做過Sales就應該知道八成的盈利來自兩成的客戶,而這兩成的客戶又有多少個是call回來的呢?

以我所知業績最好的Sales, 都不是利用每天搭訕或Cold Calls的(當然他們需要有搭訕、cold calls 的能力!) ,明白嗎?


圖中是間接搭訕方式的其中一種

說回開心這二字,其實它才是媾的基本功 (要開心是有方法的,不是人人會)!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總是希望開開心心的,這是最自然不過了,而且它能傳染給人。雖然跟負面情緒相比,忿怒、埋怨、小器…更容易傳染給人,但他們是沒有吸引力的,而且會傷身。比如,你心情煩躁焦急時,你不會發現機會,可能連地上有錢你都看不到。負面還產生了一道磁場阻擋了所有運氣,我就經常在澳門的賭場見過這種情況 (我曾經在賭場做過)。

你自問會鍾意巴士阿叔抑或講波阿叔?

那麼開心就能幫助媾女嗎?當然,而且是首要元素,在我認識的幾個媾女達人中,他們的共通點都是過穩、嬉皮笑臉、好玩…之所以他們能表現得如此輕鬆,並不是他們沒有壓力,而是他們個人本身就很開心、享受、品味著人生的起伏。



(由於有錢的公子哥兒們經常處於開心狀態,所以能如此能開懷地調戲女性)。可是這種媾女聖手往往在男人眼中認為是幼稚、低能…但竟如此獲女人菁睞。

這就是:碩士生不等於有工返的原理。續…

*媾女並不是 “+”,而是 “ –“。好好思考這句子吧!



終極媾女班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