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社

身為男人, 是一個優勢, 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 雄性的力量就是令人吸引, 我就是我. 對我來說, 成功就是財富和女人, 你不用認同我, 我對你的成功標準沒有興趣, 因為這是我的blog.



“香港追女社” 的成立目的不是反女性anti-women或是慫恿激發你對今日香港女性的倡導現象, 又稱“港女現象”, 人家又不是你的女兒, 她們再 “公主病” “女王病” “英女皇候群症” 又與你何干 ? 我從來都不會怪港女, 她們是可愛又活潑, 口才又好 (雖然身材就…) 不論港女再任性再不知所謂,低俗…. 她們還是女人 (小甜甜都會有被溝的時候)

作為男人, 動物界的雄性, 我作為男人也要說一句: 如果要怪, 就怪港男! 是你們造就了港女嬌生慣養的現象! (注意: 我的女友們是不會這樣對我的, 因為我比她們更嬌生慣養)

我承認如果你有劉德華或Edison的樣子再加李生的身家, 你會很容易得女性的晴睞, 但你若不具備這些先天優勢(像我又矮短又肥), 你就必須比別人努力及最重要---“手段”(溝女班就是學手段)
在香港, 女多男少(如果你尚年輕的話應該交至少10-11個女朋友來打救她們饑渴的現象, 雖然我師傅一星期都不只五個…他是有點過份!) 所以要交到女朋友似乎不難, 但為什麼對很多男人而言, 感覺卻像小狐狸仰望串串葡萄, 卻連一顆也吃不到.

很多人把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歸咎於自己 “條件”不好, 又以為買禮物獻殷勤就會有回報…就這樣, 港女能不嬌生慣樣嗎?!

港男的公式就是: (遇見 --- 追 --- 付出 --- 拍拖 --- 瞓身 --- 被拋棄)


這個世界是不會公平的, even after marry! 重點是你該如何把玩這個遊戲, like“鋤大D”, 就算接到普普通通的牌, 你還是可以利用更高超的牌技來取勝. 當然關鍵就在於透徹瞭解女人心理, 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

今日的港女聰明獨立, 事業心強, 導致身邊的男人形成一種 “不敢追” 的心理,就算你不斷付出, 只會換來一句: “我地只系好朋友”…. 接著, 港男就會發出一段違反人性自我毀滅式的偉男宣言來安慰自己說: “愛..其實不須要擁有!” (那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聽到一個失戀的男人講了這番話, 我差點噴飯…)

千方百計去討好女生, 追到精疲力竭, 精盡人亡…最後女生仍然不肯就妥協.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讓人感覺有意圖, 並不是不求代價, 所以在女生眼中只是一種強迫. 曾教過我的導師大師 Ross Jeffries說過一句話, 他說, “你若能勾起女人對你的好奇心, 她對你產生的好感才是自發性的, 而不是被迫, 她就不會對你產生抗拒…” Think about it.

ok, 講到這裡. 記住: 能夠真正展現一個男子漢的雄風就是最大的優勢. 這也就是為什麼開辦 「媾女班」。 香港追女社就是要挽救今日港男人低價值的窘境, 而我們更樂意去分享给有同樣認知的男人.

課程報名